·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2018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2018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2018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2018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本次面试只进行专业测试,不进行片断教学或说课。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8年7月14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耒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三、面试内容

(一)中小学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考核内容

音乐:考核相应初中或小学音乐学科专业能力。分自选项目和必考项目。必考项目为初中或小学音乐教师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自选项目由考生自己确定一个项目。

体育:考核相应高中、初中或小学体育学科专业能力。分自选项目和必考项目。必考项目为考核高中、初中或小学体育教师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自选项目由考生自己确定一个项目。

美术:考核相应初中或小学美术专业能力。分自选项目和必考项目。必考项目为考核初中或小学美术教师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自选项目由考生自己确定一个项目。

信息技术:考核相应初中或小学信息技术实际操作技能。

各学科成绩满分为100分(必考项目与自选项目满分各为100分),其中,音乐、体育、美术专业测试成绩=必考项目成绩*50%+自选项目成绩*50%。考试用时根据专业特点确定。

(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专业考核内容

体育(篮球方向):考核篮球方面才艺及与篮球相关的运动技能。

会计:考核会计实际操作能力。

电子商务:考核电子商务实际操作能力。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考核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实际操作能力。

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 :考核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实际操作能力。

机械加工技术:考核机械加工技术实际操作能力。

计算机平面设计:考核计算机平面设计实际操作能力

计算机网络技术:考核计算机网络技术实际操作能力。

软件与信息服务:考核软件与信息服务实际操作能力。

各学科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用时根据专业特点确定。

四、面试要求

1.面试考生应严格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考点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面试对象应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面试时需要的乐器(钢琴除外)、绘画工具颜料及其他有关材料等自备。

4.严禁考生自带教材进考场。

5.凡利用计算机操作的考生,要自行防范一定的操作风险(如死机),需在操作的同时注意及时保存相关资料。

6.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耒阳市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