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2015年耒阳市特岗教师招聘第三批体检通知

2015年耒阳市特岗教师招聘第三批体检通知

根据省特岗办安排,现就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第三批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5年8月3日 早上8:30。
二、体检地点:另定。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对象须在8月3日7:00-8:00到耒阳市教育局二楼阅览室(耒阳市西湖路137号)领取体检表。
   2、不吃早餐、空腹体检。
   3、参加体检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报考时同底一寸照片3张。
   4、 服从安排,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外地参检对象优先安排体检。
   5、请注意旅途交通和住宿安全。
   6、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参加体检,如有特殊情况,须向市教育局请假说明原因,并获得批准。未经批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愿放弃特岗教师招聘资格。
   7、体检所有项目完成后,体检表交医院后即可离开。体检不合格者,将通知本人,没有接到不合格通知的即为体检合格。
   8、有关特岗教师岗前培训和签订聘用合同等事项,都将在耒阳教育网发布,请关注。
      咨询电话:0734-4320590。

                                               耒阳市教育局
                                                   2015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