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2020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面试岗位)面试公告

2020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面试岗位)面试公告

根据《2020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精神,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考点

时间:2020年8月1日(周六)。

考点: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方式、面试教材

详见《2020年耒阳市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岗位入围体检名单、笔试+面试岗位入围面试名单公示及有关事项说明》。

三、其他注意事项

    1.7月31日(周五)下午6:00前,参加面试考生到耒阳市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大厅(教育局大门口右侧)现场缴纳面试费,领取面试通知书。

2.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电子健康卡(绿码)、行程码(绿码)准时报到,迟到30分钟取消考试资格。

3.面试对象按考点及组别到指定地点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其中,面试对象到备课室备课和等候,不得参加旁听。在备课室备课时,应独立进行备课,不得交头接耳、互相商量、讨论。

4.面试对象可携带2B铅笔、书写蓝(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进入面试区,音乐学科面试对象可携带有关乐器(钢琴由考点学校提供)进入面试区,美术学科面试对象可携带绘画工具进入面试区。除上述可携带物品外,其他任何物品统一放置在指定区域,否则,按违规行为处理。

    5.面试对象面试开始,只介绍组别和抽签号,不得向工作人员、评委泄露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工作单位等信息。

    6.面试对象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

    7.考点提供教室、粉笔(红、白)等基本教学设备,不安排学生旁听,不使用多媒体课件,不提供多媒体教室。

四、面试的纪律

面试对象在候考室报到时,一律将通讯工具、资料放在指定区域或物品放置处;严禁在面试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

耒阳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0734-4338295

耒阳市教育局人事股:0734-4320590

五、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考生进入考点需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考前14天内从外省市赴耒阳参考的考生需提供近期核酸检测报告。考生若当天有感冒、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时,不得参加面试。

 

耒阳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