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4月15日开学!衡阳市2020年春季第二批开学时间已定

关于确定全市2020年春季第二批开学年级开学时间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59号)精神,经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并报省教育厅备案,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开学年级(普通中学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及中职学校各年级)于4月15日正式开学。


    鉴于目前疫情输入风险增加、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压力增大,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第三批(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和第四批(幼儿园)开学时间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具体时间将提前向社会公布。在全市中小学全部开学之前,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业务。

 

衡阳市教育局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