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同意耒阳市禾木佳幼儿园有限公司、耒阳市翊优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37所民办教育机构换发办学许可证的批复


耒教发〔202012

 

 

关于同意耒阳市禾木佳幼儿园有限公司、耒阳市翊优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37所民办教育机构换发办学许可证的批复


耒阳市禾木佳幼儿园有限公司、耒阳市翊优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37所民办教育机构:

你们报来的换发办学许可证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细则》(教发〔2016〕20号)等文件精神,经审核,耒阳市禾木佳幼儿园有限公司(简称为“耒阳市禾木佳幼儿园”)、耒阳市翊优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简称为“耒阳市翊优教育培训学校”)等37所民办教育机构基本符合换证条件,同意换发办学许可证。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改变名称、办学地址、办学内容和举办者,不得持过期办学许可证从事办学活动,办学许可证有效期三年。

希望你们继续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安全设施,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做到依法诚信办学,并自觉接受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管理和监督。

特此批复

 

附:换发办学许可证单位一览表

 

 

耒阳市教育局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