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耒阳市教育局仓库、厂房对外公开招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耒阳市教育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耒阳市教育局仓库、厂房对外公开招租项目进行招标,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耒阳市教育局仓库、厂房对外公开招租项目

委托代理编号: HNZY-2020-GC-055

招标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招标保留价(元/年)

招标保留总价(元)

经营年限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耒阳市教育局仓库、厂房对外公开招租

1

200800.00

602400.00(另负责机关院落卫生和安保工作及公共区域內部分水电费。)

三年

9036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是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于20201214日起至20201218日,每日上午09:00时~11:00时,下午15:00时~17:00时持以下合法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购买公开招标文件:

(1)公告之日起出具的单位有效介绍信原件和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并注明项目名称,须电脑打印,手写不受理;授权书原件须法定代表人亲笔签署)

(2)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为三证合一新证,可提供新证)

(3)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且提供公告发布之日起:“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彩色打印件。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招标活动;

(4)本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及材料(原件)。

备注:(1)供应商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原件进行审核,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印鉴(即公章),不接受影印件印鉴,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具体评议以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为准)

(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公开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区晓霞街36号文翰花苑G栋506室

(4)公开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5)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月5日10:00时

开标时间:2021年1月5日10:00时

开标地点:耒阳市教育局会议室

五、质疑

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或者在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代理机构提出。

招标人:耒阳市教育局

地  址:耒阳市西湖路137

联系人:曹先生

电  话:1991860168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智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区晓霞街36号文翰花苑G栋506室

联系人:唐宇 邮编:421001

电 话:17382161216

传真:0734-8141446

 

监督机构:耒阳市教育局纪检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