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喜讯】市一中、二中、中职学校、四中分别荣获多项大奖

 喜讯|耒阳一中再获省级殊荣

                                            喜  报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耒阳一中一批老师在2020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中表现优异,斩获多个奖项,耒阳一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获奖名单  

(主备人和执教人)

一等奖:周爱芳

二等奖:李胜蓝    魏雅丽    肖超 

             梁雨婷   赵元元    梁耀兰 

三等奖:段爱芳   李桂财   肖国英

             曹小平   谭艳群 

最佳组织奖:耒阳一中



(耒阳市第一中学供稿)


     喜讯!耒阳二中师生在国家、省、市美术大赛中连连获奖


       近日,耒阳市第二中学师生在各类美术大赛中载誉而归,喜获佳绩。


▲获奖证书


     喜讯一:段健军老师的书法作品《秦简劝学》入选“劝学杯”全国大中小学教师篆隶书法作品展,并荣获全国优秀奖!

▲获奖作品


       喜讯二:段健军老师的书法作品《道德经》成功入选墨润湖湘—“湘军杯”湖南省第六届中小学教师书法作品展!

▲参展作品


       喜讯三:在“衡阳市‘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中,段健军老师的书法作品《安欣书院 楷书条幅》荣获教师组软笔一等奖!邓海川同学的作品《月下独酌其一》、王华同学的作品《无题 李商隐》荣获中学生组软笔一等奖!杨舒岚同学的作品《软笔》、李欣玥同学的作品《古诗》荣获中学组软笔二等奖!



▲获奖名单




  (耒阳二中供稿


    喜讯!市中职学校刘美英老师荣获首届衡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最美班主任”称号



  (中职学校供稿


  喜讯!12月13日,耒阳四中排球队参加衡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排球赛荣获二等奖


(耒阳四中  李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