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学校动态

耒阳一中组织2019年青年教师专业知识考试​ ​

        1月8日晚,耒阳一中大会议室迎来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考试,走进考场的不是学生,而是该校青年教师们。原来这是学校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组织的2019年度青年教师专业知识考试。

 

       领取考卷后,参加考试的教师对号入座,开始答题。他们全神贯注,心无旁骛,有的蹙眉沉思,有的奋笔疾书,整个会议室里只有沙沙的写字声,犹如春蚕食叶。

 

       

耒阳一中非常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是该校青蓝工程的重头戏。此次考试,让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能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才,从而建设一支专业过硬、素质优良的青年教师队伍,对学校的长远发展有深远意义。(耒阳一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