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学校动态

舞出自我,舞出美丽 ——小小年级荣获全国拉丁舞比赛奖项,不简单!

       “获得这个奖,我真的很开心”金星小学四(4)班的曹雅琴小朋友笑眯眯地说。经过激烈的角逐,在2019年全国优秀特长生艺术展暨2019年卓越索尔艺术节中,曹雅琴荣获女单丁C组第一名、精英组女单丁C组第一名、奖金组女单丁组第三名共三个奖项。

别看曹雅琴才10岁,可是她学习拉丁舞已经三年了,三年不间断的学习,让她从一个青涩的初学者变身为“小专家”,谈起拉丁舞时,她的双眼瞬间溢满光彩,“一年级刚刚学拉丁舞的时候,需要扳腿、下胯、翻腰,就像这样把腿扳成一条直线,每次回家都腰酸背痛,一沾床就只想躺下,可是想起跳拉丁舞很好看,我就坚持了下来,后来也越来越爱跳舞啦!”曹雅琴如是说。

四年级4班班主任李桂成老师在旁边补充道“曹雅琴是我们班的‘小才女’,不但拉丁舞跳得好,学习同样优秀,即使每天跳舞很累,但她没有因为跳舞耽搁学习,作业按时完成,下课和班上同学跳皮筋、玩游戏,班上同学也很喜欢她。”


金星小学秉承“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教学理念,结合李佐斌校长的“养成教育”教学方法,不单单重视学生的学业成绩,更重视激发并且鼓励学生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学校的各项兴趣小组,如跆拳道、足球、武术操等兴趣小组多种多样,为学生的“快乐成长”奠定了基础。(图/文: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