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学校动态

全员出动,精心筹备,全市小学全力确保第三批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4月20日,南阳镇金星教学点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校园卫生大整治”活动。

(南阳中心校金星教学点供稿)

疫情无情,师有情——记梅桥小学一次暖心的家访活动

4月22日上午,梅桥小学组织38位班主任对班上外地返乡学生进行了专门的家访,代表学校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和居家学习进行了关心慰问。

(通讯员:王琼)

吃好复学每一餐——罗渡中学打造无声餐厅

4月22日,罗渡中学宁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目前境外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做好学校食堂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学校为保障学生们就餐安全,实行分地就餐,拉开就餐距离,班主任值岗监督等制度。
 

(罗渡中学谢杨静供稿)

实验小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筹备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通讯员:熊玉龙)

城北完小邀请“专家”进校,开展返校复学全面消毒工作
 
4月20日,城北完小特邀请清醛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专业人员到校进行全方位专业消毒。

(通迅员 李秀丽供稿) 

砥砺前行,我们一直准备着——五里牌小学召开2020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4月19日上午,五里牌小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对2020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五里牌中心校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文:欧阳碧波 图:王书雯)

全力筑牢复学安全防线,石准中学保障两批学子顺利复学
 
4月7日,为解除家长的忧虑和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复学复课,石准中学从严、从实、从细坚决做到“以防万一”,全力筑牢复学安全防线。



(石准中学供稿)
                                   
新学期,我们准备着——新市中心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4月22日,新市中心校组织全体教师到校,对教室、办公室、厕所、教师宿舍等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卫生清扫、消毒,全力保障开学后疫情防控到位。

(通讯员蒋波供搞)

西关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活动


4月21日上午,西关小学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活动。演练的内容为:学生错时上放学体温检测、学生在校突发情况及应急处置、课间活动、校园环境消杀处理等。




(通讯员:谢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