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学校动态

尊师重教——长坪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9月7日上午,在这个秋高气爽,桂子飘香的季节,长坪乡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长坪乡党委书记刘歆及全体党政领导,珠海合兴控股董事长梁昌吉先生、常务副总裁蒋彦先生及长坪乡辖区内各学校负责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受资助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会上,对谢逢春、龙欢等15名“优秀教师”及15名“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对表现优秀的建档立卡贫困生进行了奖励。

会上,党委书记刘歆代表长坪乡党委政府,对于奋斗在一线的优秀教师及优秀班主任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忠于职责;修身立德,为人师表;与时俱进,终生学习;甘为人梯,奉献爱心,为长坪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珠海合兴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蒋彦先生发表了感言。他是长坪乡走出去创业后又回故乡作贡献的耒阳人。他感谢老师为他传道授业解惑,才让他有了走出去的胆识。同时,他深知一名优秀的教师对孩子的重要性,所以他希望长坪乡有更多的优秀教师与优秀学生,可以为家乡建设出力。

受资助的孩子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怀感恩之心,抱奋勇之志,不以家寒而自弃,不以己贫而自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耒阳市长坪乡中心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