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学校动态

耒阳一中师生荣获多项大奖

近日,耒阳一中喜讯连连。衡阳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20年衡阳市中小学生“独唱、独舞、独奏”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耒阳一中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不俗的表演水准,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人。陈小葵、胡娟、伍彪三位老师荣获“‘三独’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耒阳一中在衡阳市建制班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是耒阳市唯一的一等奖刘致聪老师获湖南省中小学音乐教师专业技能展演一等奖,是衡阳地区唯一的一等奖陈小葵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耒阳一中获湖南省中小学音乐教师专业技能展演优秀组织奖

      耒阳一中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音、体、美教学成绩突出,近年来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等国家级荣誉称号。学校篮球队、足球队、舞蹈队、合唱队在省市各项比赛中屡获殊荣,2020年音、体、美专业学生高考再获丰收,上线人数大幅度领先耒阳市同类学校。


(耒阳市第一中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