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学校动态

耒阳一中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8月2日晚8时,耒阳一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紧急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主持,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洪斌及时传达了耒阳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的精神,学习了耒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耒阳市15至17周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并对通知相关内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邓玉明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学校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

邓玉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以最有力的组织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以最广的宣传发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以最高的工作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要以最细的工作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要以最强的工作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七要以最高的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八要以最严的工作纪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站在前面、走在前面、做在前面。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及教育局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全校一盘棋,坚决服从指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抓实抓细学校各环节疫情防控举措,筑牢暑期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通讯员  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