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学校动态

耒阳市第二幼儿园正式开园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8日, 耒阳市第二幼儿园在群众期盼中正式开园,当天上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瑞成亲临现场指导检查工作,学前教育股、灶市中心校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瑞成一行先后察看了学校设施设备、幼儿入园、教师上课等情况。对学生的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及师资队伍建设、办园理念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在谈及幼儿园的发展时,他指出,一定要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学生的保教保育工作,学校要用贴心的服务、科学的理念赢得社会、家长的认可。他强调,当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加强人员出入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亮双码、测体温、做登记等常规防疫措施,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 

园长罗连凤表示,将全力以赴,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办园环境,带出一支高素质的幼师队伍,为耒阳学前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汗水。

耒阳市第二幼儿园简介:

耒阳市第二幼儿园坐落在耒阳市灶市街道办事处联平居委会。总建筑面积5065平方米,投资约1800万元,可开设12个班,可同时容纳360余名幼儿,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收费平民化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市第二幼儿园的成立主要是为了提高公办幼儿园在全市幼儿园中的占比,切实为老百姓减负,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本学期为试开园阶段,分为中小两个班,下期计划招生6个班。

园内环境优美、师资优良、设施齐全、交通便利。该园拥有安全独立的户外活动场所、宽敞明亮的活动室、材料丰富的幼儿活动区角、洁净温馨的寝室。幼儿园装备了科学室、木工房、美术室等多功能教室;电子钢琴、一体机等先进教学设备一应俱全,为孩子们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让每个孩子在这里拥有幸福童年、美好未来。(通讯员:江小峰  罗连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