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学校动态

金杯小学:开展迎新年教工趣味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金杯小学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

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策划下,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分年级进行。你比我猜、一圈到底、转圈弹瓶盖、吹气球传纸杯、羽毛球一分钟颠球、跳兔子舞……各年级的趣味项目真是丰富多彩、竞争激烈呀!你瞧,小小一个呼啦圈,在10个老师的齐心协力下,或穿或钻,一圈到底;跳兔子舞时,老师们不仅仅是教室里严肃认真的教书匠,也是可甜可咸的“可爱小白兔”;大象鼻子转三圈,晕了吗?你还可以弹到瓶盖吗……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紧张热烈而又有趣的氛围给这个寒冬增添一丝暖流。教师们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全力投入,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展示了金杯大家庭的凝聚力。


牛奋四蹄开锦绣,虎添双翼会风云。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着新的梦想。本次庆元旦教职工趣味活动,充分展示了金杯小学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促进团队更加和谐稳定,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心态迎接2022年的工作。(通讯员  范梦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