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图片新闻

高考首日 吴旭东率队巡视高考工作

7月7日,2020年普通高考大幕拉开。当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率高考巡视组先后到耒阳二中、市中职学校巡视高考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考务工作者。市领导邱小兵、曹晓江、王翔,以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罗志宏等同志参加巡视。



吴旭东一行先后来到耒阳二中、市中职学校考点,详细了解了考试组织、考场设置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考场视频监控,随机抽查了部分考室的值班在岗情况。巡视组对我市考场设置、考务工作、考风考纪、疫情防控等高考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考务人员要继续认真仔细察看,严防舞弊现象发生,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进行。



吴旭东强调,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举办的,既是对广大考生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政府综合治理能力的大考。全体考务人员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到全流程管理管控、各环节做实做细,确保实现疫情防控零疏漏、考务管理零失误、考风考纪零容忍。同时,吴旭东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考点现场的考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等,向他们在高考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照顾好身体,注意防暑,继续通力合作,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记者 赵娟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