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图片新闻

黎家能调度城区排水防涝项目建设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黎家能到城区排水防涝项目各施工点调度项目建设。



当天上午,黎家能一行先后来到西湖路区域、白云路段、金阳路段等城区排水防涝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度,深入查摆短板,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

黎家能指出,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更高的效率、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决心,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划分好职责分工,明确任务,履职尽责,优化环境,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抢抓工期,强化责任落实,提速提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全面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为全面整治城区易涝点,我市大力实施城区排水防涝工程,主要改造耒阳市城区沿江路二中段、蔡伦南路与蔡池路交叉口、西湖路职高段、蓝天市场区域、新城一路段、耒阳大道京广线涵洞段、五一路与京广铁路立交桥涵处、城北路神龙酒店段、五一路西湖游园建设银行段等6个内涝点,项目工期为150天。目前,施工点为西湖路职高段及蓝天市场区域两个内涝点,截止到7月6日,沉井累计完成20个,顶管累计完成146米,其中新建DN1500雨水管完成62米,新建DN2200雨水管完成84米。

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设计、施工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度。(刘喜 李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