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图片新闻

张东辉到长坪乡双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张东辉率队到长坪乡双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今年双岭村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建设一座60千瓦光伏发电站,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建设完成并网发电,预计每年可为村里增加35000元村集体经济收入。当天,张东辉一行首先来到双岭村光伏发电站项目实地察看,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张东辉对光伏发电站取得的良好效益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乡村两级要建设好、管理好光伏发电站,持续发挥项目综合效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座谈会上,张东辉听取了双岭村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汇报。张东辉对双岭村脱贫攻坚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脱贫攻坚工作目标要求,再接再厉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认真抓好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细之又细地完善台账资料,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做实村集体经济收入,贫困户走访入户要成为常态化,要动态掌握贫困户家庭收支情况,保证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商粮局、长坪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 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