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图片新闻

彭玉明来耒阳调研指导“一门式”服务和村级服务中心建设

8月6日上午,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率队到三都镇,调研指导“一门式”服务和村级服务中心建设。耒阳市领导吴旭东、邱小兵、王星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玉明一行先后来到三都镇早禾田村、南庄村和石准村,实地查看各村公共服务中心项目选址、新建、改扩建情况,详细听取镇村负责人意见,并大家仔细研判各平台建设的可操作性与整改意见,现场为基层排忧解难。



据了解,“一门式”服务在我市正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对尚未完成平台建设的,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做好项目的前期联系、服务、指导工作,各部门和乡镇、村闻令而动,规划、选址、新、改、扩建等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彭玉明充分肯定了耒阳以及三都镇基层公共服务全覆盖的推进工作。他指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抓手,村级服务中心的建设是加快推进“一门式”服务的必须前提。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农村公共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实现服务场所布局合理、工作制度完善、人员配备到位、信息化建设到位、服务职能和服务内容下沉到位,全面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基层的指导和服务,强化工作合力,确保全面按时完成各村级服务中心建设和高质量开展“一门式”服务,真正做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打好“组合拳”,以“一线工作法”切实抓好资金保障、行政审批、方案优化等各项工作,并从严督查问效,确保“一门式”服务和村级服务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