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图片新闻

喜迎重阳佳节 共话未来发展 耒阳举行2020年重阳敬老茶话会

秋高气爽,人寿花香。10月23日,耒阳举行2020年重阳敬老茶话会,市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向老干部们表尊老之心、述敬老之情,共话耒阳经济社会发展。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出席并讲话。



茶话会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罗琼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互致问候,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会议的老同志和全市老干部及家属致以重阳佳节的美好祝福。罗琼说,过去,老同志们身在重要岗位、担当重要职责,为耒阳改革发展稳定倾注了不少心血和汗水。现在,尽管大家离开了岗位,但始终心系耒阳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耒阳这些年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来之不易,老同志功不可没。

罗琼指出,尽管这几年耒阳转型发展面临了不少困难,但我们走得很坚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特别是今年,面对疫情的冲击,全市上下在压力下奋进,在变局中开新局,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赢”,前三季度,全市GDP、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社零总额、规上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在衡阳市前列,稳住了经济发展基本盘,办成了一大批民生实事,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罗琼强调,老同志是耒阳建设、改革、发展的有功之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重视关注、生活上倍加关心、精神上大力关怀,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关心关爱老领导老同志。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为新时代耒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全市上下砥砺奋进、埋头苦干,政治生态整体向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献计出力,为耒阳产业立市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向老同志通报了全市1-9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由老年大学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会后,老干部、老同志们还先后实地参观了余长公路建设项目、武园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项目、若兰广场建设项目、湘南起义纪念馆、鹿岐峰大桥、蔡伦纸业抄纸项目。

市领导邱小兵、张东辉、郭松青、曾三成、王星皓等参加茶话会。(记者 赵娟 刘喜 刘国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