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图片新闻

衡阳市委宣讲团来耒阳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3日下午,耒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衡阳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



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宣讲报告中全面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及湖南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对湖南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以及湖南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点任务,真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亲切关怀、深情厚望和殷切期盼,并结合耒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我市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罗琼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人民而言是巨大鼓舞、有力鞭策,对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而言是战略导航、系统指导,对广大党员干部而言是光辉榜样、深刻教育。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用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发展。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转变为推动耒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围绕打造“三个高地”、履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和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耒阳实际,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快推进现代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抓牢守实各项底线工作,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奋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精心安排部署,做好结合文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总书记此次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通过的《决定》和《决议》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通起来,与总书记系列最新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耒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吴旭东、邱小兵、黎家能、张东辉、李云、刘春晖、李兴武、昌曙光、郭松青、阳耀、曾三成、王星皓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市直各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记者 钟杰 刘喜 刘国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