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图片新闻

耒阳市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分配会


  12月1日,耒阳市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分配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林出席会议。



  按照我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分配方案》,96名新录用公务员将充实到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及各乡镇队伍中,在基层工作岗位上施展才干、建功立业。


  会上,王星皓从如何进尽快进入角色、摆正位置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始终保持“眼中有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成长的基本功,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颗扣子,定准人生的方向,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要始终保持“信仰之光”,在思想上不断提升对党的理论方针的认知度、认同度,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要始终保持“希望之光”,尽快调整心态和心理预期,淬炼战胜困难的勇气、攻克难关的雄心、迎接挑战的魄力,在基层“大熔炉”中“淬火成钢”;要始终保持“格局之光”,胸怀远大理想,矢志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在人生路上行稳致远,为新时代耒阳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记者 钟杰 李双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