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图片新闻

耒阳市召开庆祝湖南省第28届“环卫工人节”暨“优秀环卫工人”表彰大会 赖馨正向全市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10月26日上午,耒阳市庆祝湖南省第28届“环卫工人节”暨“优秀环卫工人”表彰大会召开。衡阳市委副书记 、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向全市环卫工作者致信,代表耒阳市四套班子和143万耒阳人民,向长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环卫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默默支持环卫工作的职工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赖馨正在信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环境的清洁美丽,就没有市民生活的安逸舒适。”环卫工作是一项光荣而崇高、平凡又伟大的事业。环卫工作者是美好生活的“追光者”、“守护者”、“创造者”,是最干净、最美丽、最可爱、最可敬的“城市美容师”。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环卫事业,让耒阳这座城市更加整洁、更加舒适、更加美丽!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环卫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爱护环卫工人。城管部门要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要依托《最美环卫工》专栏大力宣传环卫工作者的“最美”事迹,倡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强化“美丽耒阳是我家,环境卫生就靠我”的主人翁意识,共建共享有靓度、有温度的高品质城市,凝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面建设“五个耒阳”的强大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铁铮在会议中指出,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年,市委、市政府站在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作出以“七大专项行动”为主线,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特别是11月4日第二届衡阳旅发大会即将在耒阳开幕,广大环卫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务实苦干、不怕脏累、任劳任怨”的环卫精神,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做到为第二届衡阳旅发大会助力,向来参会外地嘉宾展示好耒阳的良好形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环卫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不断改善作业条件,广泛宣传环卫工作者先进事迹,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努力把耒阳建设得更加靓丽、更加美好。

会议对82名“优秀环卫工人”进行了表彰。

(记者 刘晗 李双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