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图片新闻

耒阳市召开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耒阳市执行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衡阳旅发大会总结表彰会

3月7日下午,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耒阳市执行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衡阳旅发大会总结表彰会召开。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落实“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高昂的斗志、更务实的措施,重整行装再出发,持续打造“诗里,画里,蔡伦故里”这张名片,为衡阳承办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耒阳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主持会议。

赖馨正指出,要充分肯定来之不易的“旅发成绩”,鼓舞人心提士气。第二届衡阳旅发大会期间,全市上下竭尽全力、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夜以继日冲刺在项目一线、攻坚前线,坚持以最高标准推动方式改变、最严要求推动作风转变、最火创意推动文旅蝶变、最大力度推动发展嬗变,刷新了“耒阳速度”,锻造了“耒阳干部”,展示了“耒阳形象”,加快了“耒阳发展”。

要倍加珍惜弥足珍贵的“旅发经验”,鼓角齐鸣聚合力。事实证明,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是办大事成大事的重要前提,周密部署、有序推进是办大事成大事的基本要求,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是办大事成大事的坚实基础,改善民生、维护稳定是办大事成大事的关键所在,必须长期坚持、深入践行,在坚持中不断深化,在深化中凝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要持续保持战无不胜的“旅发状态”,鼓足干劲再出发。要发扬真抓实干和“挤钻拼抢”精神,围绕衡阳承办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聚焦责任落实、项目建设、产业提质、宣传营销发力,把工作做得再细一些、再实一些、再好一些,推动全市文旅产业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五个耒阳”提供有力支撑!

尹立鑫要求,要坚持闻令而动,提升思想站位;严格听令而行,抓好工作落实;强化依令而谋,确保办会实效。

耒阳市级领导王星皓作耒阳市承办第二届衡阳旅发大会工作总结,郭兴中宣读《“蔡伦故里·2024年耒阳市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工作方案》和《关于表彰2023年度耒阳市高质量发展(承办第二届衡阳旅游发展大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阳姣丽报告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耒阳项目建设情况;龚志桂、王志运、周斐、尹建恒、曾铁铮、谢东平、颜洞宾等参加。(通讯员 谷建明 记者 袁成龙 曾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