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机构 > 领导信息

关于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机关股室、二级机构:

  因人事变动,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陆  成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工作,直接分管社会保险基金监督股。

黎宗平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分管组织人事股(党建办)、养老保险股、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意识形态、工会、妇委会工作,负责分管部门的信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梁华生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工伤保险股、劳动关系股、劳动监察与农民工工作股、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分管部门的信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梁亦武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工资福利股、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职业能力建设股、人力资源流动管理股、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分管部门的信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小玲   总会计师

协助局长管理基金监管工作,分管办公室、规划财务股、行政审批服务股(政策法规股)、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社会保险基金监督股、人事考试中心、信息中心,负责平安创建、综治信访、安全生产、禁毒、公务公开工作,负责局属办事窗口的管理和协调,负责分管部门的信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曹圣飞   三级调研员  

协助黎宗平同志工作。

刘国成   一级主任科员  

协助梁亦武同志工作。


中共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