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耒阳市人社局加强与常宁市同行的交流学习, 着力提升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水平


5月19日上午,耒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周作文带领局机关就业与失业保险股、市就业服务中心、市蔡伦职业培训学校、市湘耒职业技术学校、市智慧树培训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常宁市人社局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在交流学习中,常宁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金姣主任详细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以来常宁市就业服务中心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存在的困难及新形势下面临的问题与耒阳市学习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两局工作人员就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实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周作文一行参观了常宁市常盛职业培训学校,并详细了解其就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耒阳市人社局学习组对常宁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约定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学习交流,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实现共同促进与发展。(耒阳市人社局  张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