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市人社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局13楼党组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淑洪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市委巡察办整改督察组和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淑洪在通报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后,代表人社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紧紧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批评,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检查、自我提高的目的。

市委巡察办整改督察组副组长罗俊兵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尽心尽力把人社部门工作做好;二是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最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淑洪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非比寻常的认识、非比寻常的力度、非比寻常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制度建设,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