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炎炎夏日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人心

6月1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帮扶我市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由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耒阳市扶贫办、耒阳市灶市街道办事处主办,耒阳市就业服务中心、耒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耒阳市易地搬迁联平安置点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灶市街道办事处联平安置点正式启动。


此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由耒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精选20多家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的企业参与,工作岗位以提供食宿、适合年龄偏大、文化技能偏低的岗位为主。同时,耒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耒阳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耒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耒阳市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场对社会保险、社会保障卡、就业服务、劳动维权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并现场发放了工伤保险宣传抽纸、签字笔、遮阳伞等物品。

据了解,耒阳市易地搬迁联平安置点现有未就业贫困劳动力30余人,此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人。

 

(通讯员:赵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