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耒阳市本土企业参加创业创新大赛 衡阳市决赛成绩喜人


 

8月10日至11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衡阳决赛如期举行,来自衡阳市十三个县市区(含衡阳市本级)的31家企业分成创业项目组、创新项目组、扶贫专项组进行了激烈角逐。

我市湖南焱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朝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通过衡阳市选拔赛晋级决赛,获得“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焱鑫环保公司的《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有色资源利用技术提供商》和金凯循环公司的《报废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新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分别获得创业组一等奖和二等奖,焱鑫环保科技公司还将代表衡阳出征省赛。朝露生物公司的《纯天然迷迭香搞氧化剂提取的研究及产业公》项目获得了创新组的三等奖。

通过创业创新大赛,我市企业向社会充分诠释了耒阳本土企业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以及带动就业、助力扶贫的无限潜力。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支持创新实践,持续跟踪服务创业项目,并提供政策支持,为创业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 (伍玉秀、赵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