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当好主力军 勇夺双胜利


10月16日,我市“当好主力军,勇夺双胜利”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在经济开发区顺利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星皓同志,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文昌金同志,市总工会书记罗晓华同志,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德实同志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及各行各业劳动者在我市经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市经济开发区协办,耒阳市经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有美蓓达科技、耒阳市康意箱包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彗驰科技有限公司、耒阳胖哥槟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报名参赛。


活动现场,各参赛企业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纷纷表示将以劳动技能竞赛为契机,结合市人社局企业技能提升培训,强化员工管理,加大技能提升投入,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罗小平  周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