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一站办结,服务优先


10月23日下午,“规范社保卡银行制卡服务工作”会议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社局主任科员郭日红同志主持,人社局信息中心主任蒋连连同志就我市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强调发卡行要发挥制卡主体责任,为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应依申请提供上门采集、制卡和注销等社保卡相关服务。建设银行耒阳支行、农业银行耒阳支行、中国银行耒阳支行、工商银行耒阳支行、长沙银行耒阳支行、邮政储蓄银行耒阳支行和耒阳市农村商业银行等7家发卡银行分管领导和主要经办人员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着力规范我市社会保障卡发放银行窗口服务,解决社会保障卡申领、激活、使用等方面的堵点问题,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社会保障卡服务。

会议要求各行要提高对服务质量环节的重视,加强制卡网点服务建设,要求规范服务流程,秉承“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理”的服务原则,以优质的服务态度、高效的服务质量来为广大市民提供制卡服务。

(梁钟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