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市社保服务中心热情服务被群众点赞


近日,家住耒阳市蔡伦北路的三级伤残军人周大爷,独自一人来到市人社局为儿媳缴纳养老保险,因电梯维修无法乘坐至二楼,没有行动能力的周大爷顿时陷入困境,着急万分。

正在周大爷一筹莫展之时,恰巧被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李杰、罗斌两位同志看见,便上前询问。在了解周大爷情况后,他们立即背起大爷来到二楼社保缴费窗口,忙前忙后,帮着开票打单、刷卡缴费。周大爷看着他们忙前忙后的身影,连连称赞两位小伙助人为乐有耐心、有爱心,服务态度好、政策解释到位,是人民的好公仆。


顺利办理完养老保险缴费手续后,李杰、罗斌又背着周大爷下楼,直到护送周大爷安全离开,才返回工作岗位。事后,周大爷致电市社保中心对两位同志的热心行为再次表示了感谢。

(通讯员:任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