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市工保中心积极参加征收职责划转业务经办线上培训视频会议


11月6日,根据省人社厅社保中心的安排部署,市社保中心和市工保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经办骨干,在市人社局三楼电教室参加全省养老、工伤业务经办线上视频培训会议。


据悉,本次线上培训视频会议,主要针对养老、工伤两个险种征收职责划转到税务部门后,涉及的参保登记、核定征收、转移接续、权益管理、待遇核定等具体业务的调整和变化,由省人社厅社保中心和软件供应服务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就经办边界、业务流程、注意事项以及业务经办系统的操作调整细节,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和示范讲解,为2021年征收职责划转税务部门后的业务经办和系统操作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通讯员:白镒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