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市人社局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近日,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干部作风,制定了《关于开展人社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全局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此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办事效率、廉洁为民等方面作出了具体明确要求,从查找问题、集中整改两个方面分阶段进行。市人社局将通过自己找、群众提、社会评等多方式、多渠道的查找问题,并结合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全局相关制度,在全局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为民营商环境,从而树立“人社人、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市人社局窗口已全部张贴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电子意见箱二维码,办事人员可扫描二维码后对窗口人员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等进行实名或匿名反馈。 (谭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