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市人社局工会组织开展“太极拳进机关”活动


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深入推进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社局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太极拳进机关”活动。





据了解,市人社局工会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专门邀请教练现场指导、讲解。参加太极拳学习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自9月21日开班以来,坚持利用周二和周四下午下班后的空余时间在二楼大厅练习太极拳。

 

此次活动深受人社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通过学习太极拳,既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武术文化,又使大家舒缓了繁忙的工作压力,身心也得到锻炼,从而可以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逐渐形成全民科学养生的运动风潮!

 

                              (王兰英、赵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