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耒阳市人社局开展工伤协议医疗机构考评工作


近日,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进一步规范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服务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对全市范围内的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开展了现场考评工作。

此次考评对我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等11家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的基础管理、协议执行、参加社会保险、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评议。根据《考评方案》通过现场听取汇报、与病人交谈、查看台账病历资料等方式并结合平时考评得分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查找出协议医疗机构在管理和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进一步整改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从而提高各协议医疗机构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


据了解,市人社局为确保考评结果真实准确,取得实效。对参与考评的工作人员加强了业务培训并要求在考评过程中做到廉洁考评,严格按照考评标准进行评判。此次考评工作为避免基金流失,确保基金安全健康运行奠定了扎实基础。(谭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