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好消息!我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可以领取职业年金待遇了!

 

12月21日,伴随着“发送成功”的“叮叮”提示音,省中心职业年金待遇发放系统显示市人社局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已成功提交了我市首批职业年金发放数据。该批职业年金发放名单为63家自收自支、差额单位中的466位退休职工,总计发放金额5.36万元。

自2014年10月职业年金制度实施以来,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按照“明晰职责,规范流程,平稳推进,有序推动”的工作思路,积极对接市财政推动我市职业年金发放工作,指定专人全面完善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改革后退休人员的职业年金缴费到账、定期待遇金额、待遇领取年月、补发金额等基础数据。今年以来我市财政已拨付实账利息资金2586万元,筹备虚账记实资金7090万元,为打通职业年金发放工作最后一公里夯实了坚实基础。

职业年金待遇的正式发放,标志着我市职业年金工作全面落实落地。

(通讯员:资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