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就业服务

2019年湖南省退役军人军属促就业

2019年湖南省退役军人军属促就业系列公益活动暨衡阳市第四届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衡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市人力资源市场热闹举行。

此次活动是“2019年湖南省退役军人军属促就业系列公益活动”的重要一站,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衡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协办,主要面向全市2019年退役及往年退役未就业退役军人、军属。

活动启动仪式上,我市首批7家军创企业——湖南省近山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衡阳梦东方集团、湖南战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衡阳育邦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湖南衡风航空管理有限公司、衡阳万居市场、祁恋军人壮凯雷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被授予“衡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牌匾;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市创业创新高峰论坛同时授牌成立。

包括华融湘江银行、中国邮政、中国电信、湖南战友保安等一批市内外知名企业在内的92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贤纳才,提供涉及多个行业、适合退役军人军属需求的优质岗位534个,计划招聘2738人。来自各县(市)区的退役军人、军属等1100余人参与现场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但秩序井然。不少进场的退役军人和驻军家属仔细浏览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并就心仪的岗位与招聘工作人员交流。市人社部门现场开展了就业创业、职业培训政策宣传咨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相关企业负责人为现场退役军人、军属宣讲创业政策、提供就业指导,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为其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时,183名退役军人、军属当场达成就业意向;现场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问答》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