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就业服务

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退役军人扩招考试的对象为具有我省户籍的退役军人,高校在校在籍退役军人学生和已被2019年普通高校录取的退役军人(含录取后不报到)不能参加此次退役军人扩招考试。  

  二、考生报考  

  退役军人扩招考试报名及填报志愿的时间统一为11月1日至10日。  

  (一)报名程序。考生按要求认真填写《湖南省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报名表》(现场发放)。  

  (二)填报志愿。考生在填写报名表时,须同时填报招生院校的志愿,仅限于填报指定范围的1所招生院校。根据退役军人实际情况,为便于考生就近就读、集中学习,原则上考生须填报户籍所在地的招生院校,已在外地置业或就业的考生,可填报居住地或工作所在地的招生院校。  

  三、培养方式  

  本次退役军人高职扩招考试录取的考生为2019年秋季入学的全日制大专学生。招生院校要按规定及时做好退役军人入学报到与学籍注册等工作,原则上实行单独编班教学,采取学分制管理、多元化教学,实行弹性学习时间,可半工半读、工学结合。同时,要坚持“宽进严出”原则,严格培养质量。退役军人学生的学习时限为3-5年,学生修完学分,经考核达到毕业条件的,颁发全日制大专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