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就业服务

耒阳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在发明家广场启动

  

 

    11月25日上午9点,耒阳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发明家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 启动仪式由耒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市妇联、财政局、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市人社局分管领导李军作了致辞。  

  耒阳市妇联、人社局、财政局、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白沙实业公司、红卫矿业公司、兴源矿业公司、白山坪公司、南方水泥等企业、培训机构、劳动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在本次服务周活动期间,耒阳市人社局将分别在发明家广场、神龙广场、龙腾时代广场等人流量集中、交通便利的场所开展政策宣传和咨询等系列活动。将政策、培训和服务送到企业职工等重点群体手中,送到企业、院校、培训机构等服务对象手中。引导和鼓励城乡各类劳动者积极参加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激发和促进培训主体积极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耒阳市人社局 张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