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管理 >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

耒阳市2016年度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补充)

经耒阳市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委会评审,耒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杜正国老师参评职称系列由讲师系列变更为中小学教师系列,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66—612日)。

  如对公示的对象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耒阳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4354011)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必须真实、准确,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耒阳市2016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申报学科

备注

 

1

杜正国

耒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思想政治

 

 

 

                                        耒阳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