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管理 >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

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正式加入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

818日,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南省人才市场隆重召开。作为产业联盟的会员之一,耒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听取了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善雄关于联盟筹备工作的专题报告,并参与了《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候选名单的表决等工作。

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组织,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主要任务是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推进人力资源信息化平台建设、持续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建立健全社会化人才评价体系和深入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充分发挥引领和市场导向作用。

加入联盟后,耒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利用联盟优势,加强与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中专院校、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联系,加快行业内的区域性交流合作;同时,积极开展行业资源整合、行业信息互通共享,以更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陈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