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管理 >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

耒阳市人社局开展拟聘用农村小学教师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近日,耒阳市2015年公开招聘农村小学教师工作已基本结束,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核和公示等程序,191名拟聘用人员将由市教育局统一分配到我市的基层教育岗位。为规范农村小学教师们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市人社局根据相关政策于本月中旬开展了191名拟聘用农村小学教师人事档案审核工作。

据悉,我市2015年农村小学教师共面向两大人群公开招聘:一类是面向有3年以上教学经历的中师生、委培生、自考生;另一类是面向社会30周岁以下中师(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此两类人员的人事档案相对复杂且档案材料缺失较为严重,针对上述问题,市人社局组织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村小学教师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通过深入细致审核,共发现50人缺少学籍档案材料、107人缺少相关工作经历的证明的问题。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联合市教育局督促农村小学教师尽快完善人事档案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确保所有农村小学教师人事档案信息真实准确、材料齐全完整、管理规范严谨,充分发挥人事档案在规范人事管理、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方面的重要作用。(陈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