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管理 >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

市人社局会同多部门联合开展教育系统编制审核工作

日前,市人社局会同编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市教育系统的定岗定编情况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实地调研审核。调研审核范围覆盖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及职业学校。调研审核内容主要包括学校基础办学条件、教师的在编在岗情况以及学校的核定编制与实际办学需要是否吻合。

教育系统编制审核工作关系着全市教职工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必须实事求是严格开展审核工作,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将审核工作圆满高效地完成。

此次编制审核工作共分为七组,由市人社局、市编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担任组长,分片分区负责各学校的审核工作。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实参与审核工作,并担任第一小组负责人。(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