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2018春季面试温馨提示

2017年耒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按规定程序已完成。经市招聘办同意,面试入围人数为54人,定于2018年4月14日进行面试。现就面试之前一些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一些温馨提示:

1、考场心理

考试时往往拼的就是心态,心理素质差的考生可能在水平发挥上大打折扣,这样在成绩上就会拉开距离。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看评委的时候可以看评委的鼻尖、嘴巴、下巴等面部部位,可以避免对视产生的紧张感。眼神中要带着自信、真诚。如果你满怀信心,你的精、气、神都会与其他人不一样,也会显得出类拔萃。

2、着装

不管考什么岗位,面试应该把握好自己的考生身份,着装应大方、得体在本色上稍做一点修饰、点缀即可。当然,评委最希望看到的是“最真实的你”、“你的本质”,每个人都有适合的颜色,考生不应一味模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搭配,但切记不能太夸张。所以,考生在考试时可以化一点淡妆,服装大方、得体即可。

3、饮食起居

在面试的前期尽量避免熬夜,以免正常的“人体生物钟”被打乱,影响成绩的正常发挥。 要时常关注天气情况,根据气候变化随时增添衣服,严防感冒。 饮食上要注意卫生,在备考期间,尽量做到饮食均衡,不吃辛、辣、油腻、上火的食物,以免对身体造成不适,影响考试成绩。

4、出行安全

考生在奔波考场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加强防范意识。把各种证件、车票、钱卡等都保管好,在这期间不要随便结交新朋友,对来访者也要多加谨慎。

      祝各位考生沉着应战,取得好成绩!(徐智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