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工伤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社保政策宣讲暨特殊行业工伤保险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矿山采掘业等特殊行业的工伤保险管理工作,帮助和服务企业化解工伤风险,降低成本支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331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 “全市社保政策宣讲暨特殊行业工伤保险管理工作会议”,全市各矿山采掘业、接触有毒有害作业等特殊行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按规定办理矿山采掘业等特殊行业工伤保险人员异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增减异动工作,向参会企业进行了职业病预防、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工保待遇审核等业务政策宣讲。

会议指出,及时做好本单位参保人员异动工作能确保工保业务系统内基础信息准确无误,能确保参保人员正常享受工保待遇。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工伤保险工作紧迫性和责任感,将参保人员异动及职业病预防等工作落到实处。(伍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