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工伤

耒阳市2014年度医疗、工伤保险定点单位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日前,市人社局对医疗、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的2014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全市共有28家(含工伤定点医院)定点医疗机构和75家(含分店)协议零售药房接受了全面的监督考核。

考核过程中,市人社局督促各定点单位制定了与医保工保配套的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并要求定点单位严格按协议要求履行自己的职责,服务好参保对象。此次考核结果分合格、基本合格2个档次。对于合格的单位全部返还2014年度预留金,续签2015年医保协议;基本合格的单位返还2014年度预留金90%,续签2015年医保协议。对考核发现的问题,考核小组当即开具整改意见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将取消其定点资格。

通过此次年度考核,有效地规范了我市医保工保定点单位管理服务行为,确保医保工保基金运行安全,维护了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促进了我市医保工保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李康球、王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