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失业

“春风行动”送岗位 促进就业惠民生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招工正逢时!2月26日(正月十一),我市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办,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惠民”的平台。招聘会当天,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共有45家企业免费入场,提供就业岗位2745个,吸引了2000余人参加,成功达成就业意向197人,实现了我市就业招聘的新春“开门红”。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禁毒委员会、市扶贫办和市残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为期三天,将持续至2月28(正月十三)结束。本次招聘会将有耒阳市正源学校、金华二校、师大附中耒阳分校、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达微科技有限公司、南阳鞋厂等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教育、制造、医药、食品、酒店等行业,提供管理、营销、会计、技工、普工等岗位5000多个,其中普工、安保、家政服务等年龄跨度大、学历要求较低的工作岗位需求旺盛,为我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机会。

“春风行动”是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随着工资待遇的提高、交通条件的改善和企业管理的人性化,越来越多耒阳“打工者”选择留在家乡就业,而他们也成为推动本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