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失业

耒阳市2015年新增公益性岗位援助人员全部上岗

410日,新增百名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援助对象已全部与市交警大队、市城市管理局等7家用人单位签订合同并安排上岗。至此,我市2015年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工作顺利落幕。

 为确保本次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把握政策、坚持原则、公开透明、优质服务”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报名—初审—公示—抽签—公示”的工作流程进行。325日在相关领导、人社局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和报名代表的全程监督下,以抽签方式现场抽取了100名公益性岗位援助对象,市公证处对抽签结果进行现场公证,通过公示后最终确定援助对象。41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15年度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对象上岗情况调度会,确保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人员及时上岗。

“真的很感谢,刚接到通知要我去市交警大队签订劳动合同,太高兴了,特意来谢谢你们。”一名就业困难人员按耐不住兴奋地说道。(雷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