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失业

市人社局持续推进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9月23日,由市人社局组织的耒阳市2021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电工仪器仪表装配工正式开班来自湖南彩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50名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5天,不仅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禁毒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系统授课根据企业生产实际需要对电工常用工具的使用、常用电路图纸的读图、新型电子产品的安装与操作课程进行深入讲解。学员结业考试合格颁发全国通用《初级电工仪器仪表装配工证书》。


据了解,市人社局近几年持续推进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工作不仅高了企业职工专业技能,有效保障了我市在岗职工的就业稳定性,同时还强化了企业技工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对我市经济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伍小卉、赵丹丹)